孙俪陪孩子睡前看的书籍曝光网友:如此用心难怪俩孩子这么聪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孙俪是娱乐圈著名的明星母亲

  孙俪是娱乐圈著名的明星母亲。她和邓超不仅事业有成,而且在家庭中也令人羡慕。没有必要详细说明原因。不久前,孙俪和邓超同时被提名为台湾金马奖得主,这在娱乐圈历史上是独一无二的。尽管他们最终没有获奖,但这也表明他们的商业能力是娱乐圈中最好的。让网民们更加津津乐道的是,在如此耀眼和忙碌的舞台背后,他们俩仍然在为孩子的教育做很多事情。

  这实际上让许多父母感到羞愧和自卑,所以每当邓超或孙俪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他们孩子的生活状况时,每个粉丝都非常兴奋。同时,他们充满了尊重,因为家庭教育是孩子生活中最重要的教育。最近,孙俪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套儿童读物,孙犁每天晚上都亲自和小华一起看,或者给他们两本书阅读。网民看到后,他们认为这有点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小华的聪明是孙犁内心的结果,不是天生的。

  孙俪在微博中写道:“我想向母亲推荐一系列来自中国福利研究所出版社的书籍。我以前不小心读过一本书《冰雪中的生活》。两个孩子都非常喜欢它。他们认为单词很漂亮,图片也很漂亮。然后我订购了2018年全年的书。我只是拿了这九份,随便拿了。一年中有很多副本。事实上,每一个都非常好,内容丰富。“美味早餐”已经成为我们家的早餐菜单,每天晚上都在等待小花和看书,为第二天订早餐。

  最重要的是,每本书都有漂亮的词和温和的词。睡觉前我可以慷慨地读两三本书。孩子们会认为我是一个伟大的母亲。阅读是儿童成长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好书推荐给孩子们!”这些话之间有一点点乐趣,一点点自嘲就足够了。然而,边肖认为,她所做的并不是每一位声称爱她的孩子的母亲所能做的,更不用说如果她的职业生涯像孙莉一样繁忙的话。这就是她值得钦佩的地方。

  孙俪随意拍摄的书籍包括《种子在哪里》、《我想吃甜早餐》、《人类之家》、《爱可以永恒》和《甜味》等。事实上,这封信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孙俪亲自尽了最大努力让孩子们爱上书,甚至和秘书一起吃早餐。这是引导他们的最自然的方式,也是让孩子习惯书本并爱上阅读的最好方式。许多父母在家里很小的时候根本没有给予指导,然后希望孩子会对孩子说:“宝贝,去读书吧。”

  然而,孩子们对书籍一点也不感兴趣,阅读自然会成为成年人委托的任务。相比之下,孙犁教育孩子读书的智慧是值得学习的。在评论区,孙俪特意留下了一条信息,向每个人解释他的份额不是广告,但是他想和他的母亲分享。与此同时,她也谦卑地表示希望每个人都会向她推荐一本好书。一名调皮的网友向她推荐孙俪的《与你相遇》,让她觉得有趣和温暖。

  另一位网友甚至抱怨孙俪没有发太长时间的推特:“失踪的人终于冒泡了!我好想你!”娘娘必须工作和照顾她的孩子。我们都需要理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7-01/2099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