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经开区税务局服务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山东潍坊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大国之礼开展服务提升综合培训

  4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山东潍坊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大国之礼开展服务提升综合培训。4月22日至23日,为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提高办税窗口服务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潍坊经开区税务局再次邀请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对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服务标准化落地督导。

  此次督导重点围绕大厅环境、人员形象、服务流程、工作纪律等方面展开。大国之礼的专家讲师们为窗口人员现场答疑解惑,面对面、一对一指导,促进服务提升固化落地。

  白天现场辅导,晚上总结提升。办税厅所有工作人员自觉加班加点,利用晚上时间全面系统的总结白天的落地情况。课上,大国之礼的老师们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条分析讲解,进一步促进学员转变思想意识,牢固掌握标准化建设的具体方法工具,“双管齐下”共促服务提升再上新台阶。

  此次落地督导受到了潍坊经开区税务局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局长李军莅临办税服务大厅进行现场指导并在晚课中发表讲话,第一分局局长马万霞全程协助落地。

  “来到大厅很亲切,像回到了家一样,非常感激这些工作人员所营造的优质环境。”

  督导结束时,经开区税务局领导对培训及落地成果表示满意。李局长表示,大国之礼对于服务提升的思维很新颖、很有效,把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事情落到了实地,通过培训及督导,整个纳服队伍从个人到团队都有了很大的变化,让人看到了团队的力量,我们必须要给大国之礼点赞。他希望,日后能与大国之礼继续深入合作,借助大国之礼的专业力量,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助力全市营商环境优化。

  大国之礼将与各级政府机关单位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从服务提升培训、岗位服务外包、文化建设、品牌塑造宣传等方面全方位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打造特色政务服务品牌,让群众更有获得感与幸福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18/1219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