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税务:举办“优化纳税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改善”主题培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小锋 谭晓文)为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贯彻落实“新时代新税务新服务”工作要求,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优化纳税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改善”主题培训班顺利开讲,税源管理单位负责人、办税服务厅(室)工作人员及35周岁以下税务人员参加培训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小锋 谭晓文)为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贯彻落实“新时代新税务新服务”工作要求,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优化纳税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改善”主题培训班顺利开讲,税源管理单位负责人、办税服务厅(室)工作人员及35周岁以下税务人员参加培训。

  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由湖南卓越领跑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主题培训时间为7月15日至19日共五天。培训围绕“优化纳税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改善”主题,从硬件订制和服务规范两大块入手,共安排了服务礼仪、纳税服务规范、现代办税信息、营商环境改善等4个专题讲座。

  为巩固培训效果,培训采取白天跟班辅导、晚上授课学习的方式进行。白天,培训老师全程跟班指导,对办税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指正和辅导;晚上,根据培训主题,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集中授课,辅导老师对当日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分析,布置安排次日工作任务。

  “今天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培训方式灵活,学习气氛浓厚,培训效果不错,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丰富了认知。”7月16日晚上,《优化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改善》主题讲座结束后,洞口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相关负责人如是评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18/1219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