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召开科技型企业金融和税务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15日,泸县召开科技型企业金融和税务业务培训会

  7月15日,泸县召开科技型企业金融和税务业务培训会。县经济信息科技局、县经开区、县医药园区相关人员以及50余家科技型企业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县经济信息科技局就省级、市级、县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申报质量和申报要求等内容进行具体的讲解和重点指导;县税务局就企业所得税减免、研发费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县农商银行就科技型企业融资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

  会议强调,一是鼓励科技型企业主动申报科技项目,积极争取各级财政科技经费扶持;二是引导科技型企业通过企业所得税研发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税费负担;三是引导科技型企业通过享受金融机构融资优惠贷款,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18/1219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