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收益低怎么办?专家:这两类互联网理财可以替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余额宝收益下降的厉害,2013年余额宝刚推出来的时候,最高达到过7%,现在7日年化收益经常低于2%

  最近余额宝收益下降的厉害,2013年余额宝刚推出来的时候,最高达到过7%,现在7日年化收益经常低于2%。余额宝这是怎么了?

  其实,余额宝本身是一款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底层资产主要以国债、银行同业存单为主。这类资产风险较低,收益随市场波动。最近几年,国债和一年期银行同业存单的收益率持续下滑,分别为2.5%和1.6%,处于历史最低值,对应的,余额宝的收益自然也不会很高。既然余额宝收益这么低,那有没有相关的理财产品可以替代呢?肯定有,推荐银行理财和至臻海购。

  稳定是银行理财最大的优势,毕竟有银行背书,大家对银行理财还是比较信任的。现在比较热门的银行理财是“固收+”产品,一年期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一般在4%左右,部分表现好的品种可达10%以上。大家可以通过金融界等网站,筛选银行理财产品。此外,一些银行上架的有转让业务,对流动性有要求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至臻海购商品代销,是国内非常流行且受政策扶持的商业模式,至臻海购更是开创了海外直采、委托代销的先河。在经营上,至臻海购平台负责海外直采和销售渠道,注册用户只需要下单,并发起委托代销,就可以坐等收益了。商品销售周期多为30天,用户能分到手的收益为年化15%左右,模式简单又安全。

  余额宝现在收益大幅下降,要想回到之前4-6%的巅峰也很难了,这是由底层资产决定的。目前看来,能维持2%左右已经很不容易了,如果觉得余额宝收益低,那银行理财和至臻海购可以重点考虑一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30/2197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