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99%!“翡翠第一股”正式谢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曾经市值逼近300亿元的“翡翠第一股”,正式迎来在A股市场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曾经市值逼近300亿元的“翡翠第一股”,正式迎来在A股市场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行情数据显示,退市金钰在A股市场的股价定格在0.16元,市值仅剩下2.16亿元,几年时间市值累计蒸发近300亿元。

  退市金钰这家公司在未被决定终止上市和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前,有一个更为人熟知的股票简称——东方金钰。

  2015年7月顶峰时,东方金钰市值一度接近300亿元,如今市值为2.16亿元,仅剩下一个零头,股价和市值下跌幅度均超过99%。从年线年开始,公司股价连续跌了6年,期间多个年份股价跌超50%。

  东方金钰的退市也让投资者损失不小。截至去年三季度末,公司股东户数还有约5.8万户。

  值得注意的是,东方金钰股票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前为沪股通标的,曾有一些北上沪股通资金持仓。

  公司公告也提示,由于目前公司股票已被调出沪股通标的,沪股通投资者可以选择在退市整理期出售所持公司股票,但不可以买入。沪股通投资者如选择继续持有,后续进入股转系统后可能无法进行转让。

  值得注意的是,东方金钰还与曾经的“股神”徐翔有一丝关联。据中国经营报曾经的报道,2015年7、8月份,徐翔在二级市场全部抛售买入的东方金钰,获利近10亿元,参与定增的账面浮盈则高达17.9多亿元。随着徐翔出事,其涉嫌操纵证券市场案牵出了东方金钰,之后该股股价一步步坠入深渊。

  根据东方金钰曾经的披露的数据,公司2017年营收超过90亿元,不过此后数年急剧萎缩,净利润也急剧下滑,已陷入连续亏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25/2194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