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董事长会给东方金钰带来什么惊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翡翠第一股”东方金钰股价也曾一飞冲天,最高股价达到20.45,2017年营业总收入达到92.77亿元,净利润为2.31亿元,怎会在2018年、2019年迅速衰落,我们来回顾下东方金钰债务违约始末

  中国“翡翠第一股”东方金钰股价也曾一飞冲天,最高股价达到20.45,2017年营业总收入达到92.77亿元,净利润为2.31亿元,怎会在2018年、2019年迅速衰落,我们来回顾下东方金钰债务违约始末。

  2016年,赵宁当选东方金钰董事长,从其父赵兴龙手上接管公司。他上任后,采用颇为激进的战略,为了从原料端建立行业竞争优势,通过抵押融资等方式,采购了大量的翡翠原石,影响了公司自由现金流,资产负债率急剧上升。

  2018年,公司资金链出现问题,联合评级下调17金钰债评级。债务危机深度影响了公司的经营状况,2018年由盈转亏。

  当然,债务违约并非东方金钰个例,2019年银行间和交易所共有153只债券发生违约,涉及的债券本金规模达1185.64亿元。可以说赵宁颇为激进的战略加上市场融资环境收紧,造成了东方金钰的债务危机。

  东方金钰于2019年8月20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选举张文风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张文风曾担任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田贝支行行长、党委书记,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总经理级),对企业融资问题有多年工作经验。

  另外,张文风宣布担任总裁的同一天,东方金玉也宣布公司已经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样有利于有利于公司加强与债权人各方的沟通,有助于公司解决债务危机。

  中国翡翠第一股东方金钰股价也曾一飞冲天,最高股价达到20 45,2017年营业总收入达到92 77亿元,净利润为...

  最近一则测试节目视频又将辐射这一话题重新引起人们的关注。在这次测试中,来自江苏电力科学研究院的高...

  2020年,本是下一个10年的起点,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受到了重创,也被打乱了前进的节奏。回首上...

  每一个孩子都对世界充满了好奇。神秘又充满力量感的恐龙元素像是一把神秘的钥匙,吸引无数个孩子开始探...

  今天朋友生日,正好离公司不远有个地利生鲜超市,超市里靠近门口的摊位就是售鲜花的,品种非常多,质量...

  AirPods拉开了真无线耳机的序幕,而AirPods Pro正是解锁第二道门的钥匙,真无线+主动降噪(TWS+ANC)的时...

  我们的身边充斥着细菌和病毒,触摸过的物件、呼吸的空气、家里的宠物、房间里打扫不到的角落随着紫...

  少年儿童的梦想,也是亿万中国人共同的梦想。然而环境与教育的鸿沟,无形地存在于城市与山区,而融合不...

  今年的毕业季颇为特殊。广大毕业生返校后,没有像以往那样聚集在一起,只能保持距离为彼此祝福。在这种...

  2020年7月1日下午4:00,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工作委员会召开99周年暨邻里红管家党建工作推进会。会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25/2194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