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狂售近500亿!超级爆款基金兴全合泰配售比逼近12%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15日上午10点半过后,昨日申购了兴全合泰的投资者纷纷受到了认购确认短信

  10月15日上午10点半过后,昨日申购了兴全合泰的投资者纷纷受到了认购确认短信。

  据记者获悉,假设认购10000元兴全合泰,最终成功确认金额为1212.16元。以该两项数据粗略测算来看,兴全合泰的配售比例低至12.12%。

  而兴全合泰的募集上限为60亿元,这意味着其在10月14日单日募集总金额约为495亿元。这一募集成绩已经远远超越了2018年初兴全基金旗下另一只巨无霸权益基金兴全合宜的募集规模。

  单日近500亿的募集成绩,使得兴全合泰成为年内募集规模第二大的权益基金,仅次于今年3月21日发行的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A,该基金的募集份额为710.81亿元。

  “没想到比预期发售规模大这么多”,一位投资者向记者表示,“昨天觉得可能就是三四百亿,没想到最后居然冲到了快500亿,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

  据渠道人士透露,在此次兴全合泰的发售中再次扮演了关键先生角色。有渠道人士向记者指出,可能销售了近60%的规模,不过该数据并未得到兴全基金方和方的核实。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以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25/2193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