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合泰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521%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简称:兴全合泰混合C,代码007803)07月24日净值下跌5.21%,引起投资者关注

  (简称:兴全合泰混合C,代码007803)07月24日净值下跌5.2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487元,累计净值为1.2487元。

  兴全合泰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87%,今年以来收益16.03%,近一月收益7.1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基金经理为任相栋,自2019年10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年健康(持仓比例6.54%)、永辉超市(持仓比例5.93%)、欣旺达(持仓比例5.20%)、紫光股份(持仓比例4.10%)、芒果超媒(持仓比例4.09%)、紫金矿业(持仓比例4.00%)、南洋股份(持仓比例4.00%)、广汽集团(持仓比例3.88%)、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58%)、康弘药业(持仓比例3.35%)。

  本基金报告期内坚持与一季度相仿的投资策略,坚持自身的投资理念,坚持自下而上,并尽量降低换手,保持与一季度相仿的持仓结构,对市场热点的呼应较少,相对回避高估值资产,这使得基金相对收益短期落后。目前市场的主要特征为充裕的流动性但行业基本面趋势乏善可陈,这使得部分所谓长期确定的“优质资产”以年为长度看,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泡沫,展望未来,由于过去两年的赚钱效应,资金入场效应明显,市场热度有望维持,本基金将更加积极地把握市场的结构性机会。

  截至本报告期末兴全合泰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84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79%;截至本报告期末兴全合泰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79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6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2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25/2193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