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点评-《理财金典:投资从入门到精通》连载新书连载-读书评论-价值中国网:中国领先的财经商业新媒体(金融投资·新兴战略产业)-实名制·专业主义·股权共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感谢金刚老师,虽然跟帖时间不长,但受益非浅

  感谢金刚老师,虽然跟帖时间不长,但受益非浅。虽然我对其他基金不怎么熟悉,但经过学习,对货基已经很熟悉啦!

  不错,没有亲身经历的老手是没有这么深的感触的,我对股市的崛起还是有信心的,呵呵,大家加油吧!

  我抓紧时间看完了,却发现金刚老师很少上线了,真是好帖啊,非常感谢!也非常庆幸自己来到了这里。希望多多听到老师谈谈股票,我想跟着老师做做股票。

  70多年前,这个星球上极为聪明和智慧的头脑,时常聚集在纽约比克曼酒店,讨论后工业时代层次的科学问题,其中包括冯·诺伊曼、图灵、维纳和香农等人。在一次讨论中作为信息史上划时代的杰出人物香农指出,信息的意义就在于消除对未知世界的不确定性,建立新时代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从20世纪中期开始,信息成为衡量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简单而直接的指标,深刻影响和决定着我们的生活。我们能够说得出来的对人类产生巨大影响的发明创造,一大半都和信息有关,包括电报、电话、电影、无线电、大众传媒、计算机、移动通信、卫星技术、互联网等。可以讲,信息技术的发展历史,就是半部技术和商业进步的历史。 本书将信息的发展史分为自发和自觉两个阶段,对信息发展脉络进行了详细地梳理,为我们了解信息的本质和发展规律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框架和视角。 理解信息不仅有助于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进行有效决策,也有助于我们理解未来经济发展的趋势。同时,书中讲述的成功的人、成功的做事方法,也能够为我们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启发,让大家能够获得可重复性的成功和可叠加式的进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19/2188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