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诈防盗科学理财招商银行315推“百万积分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适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招行于3月15日,在招商银行App上线百万积分知识竞赛”,这也是招行“金葵花在行动”本年度开展的首次大型活动

  适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招行于3月15日,在招商银行App上线百万积分知识竞赛”,这也是招行“金葵花在行动”本年度开展的首次大型活动。

  “金葵花在行动”是招行于2019年3月启动的一项金融消费服务升级工程,旨在通过输出招行的专业服务能力赋能客户,帮助客户及粉丝构建科学的理财观与合理的消费观,同时通过金融知识的普及,助力其识别与防范电信诈骗等乱象,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进而推动客户,乃至社会大众的金融消费服务升级。

  据悉,过去两年的时间里,招行在线万人;通过招商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金葵花理财小漫画56期,累计阅读量近113万;通过招商银行App社区频道“金葵花在行动”招财号发布金融科普小视频25期,累计观看量近19万,丰富多彩且通俗易懂的金融知识获得了客户与粉丝的广泛好评。

  此外,2020年,招行与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联手,会同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50所高校开展金融知识线上知识课堂,累计观看人数近5万;同时,招行还携手新华网、光明网、中国青年报等主流媒体,联合240余所高校策划青少年财商成长计划,鼓励大学生通过自主学习金融知识创作短视频,活动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50所重点高校的短视频1357份,相关互动线万。

  招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随着全民理财意识的不断强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理财大军。因此,今年的‘3·15’,‘金葵花在行动’特别策划了百万积分知识竞赛,用户只需登录招商银行App,即可在线竞赛答题,在有趣且略带竞技性的挑战中,收获满满的干货,增加理财知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据了解,本次竞赛上线万人。(CIS)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19/2187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