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拉升涨近4%将于3月24日公布业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港股科技股全面反弹,腾讯(盘中一度涨3.76%报648港元,市值6.2万亿港元

  港股科技股全面反弹,腾讯(盘中一度涨3.76%报648港元,市值6.2万亿港元。

  腾讯即将于3月24日(下周三)公布业绩。此前有国外媒体获得的内部数据显示,腾讯去年通过其所持大约100家上市公司的少数股权,总计获得约1200亿美元的收益,大约是其2020年预期利润的6倍。

  另外,大摩上调腾讯“最乐观”情境目标价预测至1000港元,料视频号可提供催化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18/2186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