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飙升8%!恒大汽车联手腾讯后迎大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16日,恒大汽车(大幅高开,之后持续飙升,截至发稿大涨7.94%,报57.75港元

  3月16日,恒大汽车(大幅高开,之后持续飙升,截至发稿大涨7.94%,报57.75港元。

  消息面上,恒大汽车昨日宣布与腾讯成立合资公司。分析认为,此次两大巨头强强联合,将开启汽车产业互联网新模式,是“汽车+互联网”合作的最佳诠释,有助于打通互联网与汽车端服务场景,实现更为多元化、个性化的车载内容及服务生态。

  从恒驰系列车型相继亮相到此次合资公司成立,恒大汽车一直驰骋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前沿,其强劲实力和长远目光早已得到体现,但市值却仅为特斯拉1/10。可以预见,未来随着“内外兼修”的恒驰量产上市,恒大汽车市值有望迅速比肩特斯拉,股价上涨空间巨大。

  【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智飞生物重组新冠疫苗被纳入紧急使用、阳谷华泰一季度净利预增1748%―195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18/2186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