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余额理财怎样?安全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银行推出了一款余额理财,风格和支付宝的余额宝差不多

  中国银行推出了一款余额理财,风格和支付宝的余额宝差不多。对于不了解中行的余额理财的人来说,人们总会有一些疑问,比如

  中国银行余额理财和余额宝性质差不多,是通过购买一款名为“大成月月盈债券E”的理财产品来理财。这种方式和支付宝大同小异,该产品风险等级较低,可以保本,不过相比于余额宝来说,周期较长,30天为一个周期,比银行存款收益还是更加可观。

  需要注意的是,中国银行余额理财到账时间是购买的次日,也就是说如果用户2017年8月17投资了中国银行余额理财,那么8月18日才会到账。

  对于刚涉足银行理财产品的人来说,中国银行余额理财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它风险程度低,理财周期短,收益见效快,而且购买方便。特别是对于风险承受能力低的客户,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比起把钱直接放在银行不管,投资中国银行余额理财还能获得额外的收益,不过中国银行余额理财的利率相比于其它理财工具来说不算高。不过想要得到高利率的同时,风险程度也会一并增加,所以人们应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决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10-17/2145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