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中国银行理财产品好吗会亏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3年,金融行业整体看涨,股票也逐渐恢复牛市,部分基金情况良好,收益颇丰

  2013年,金融行业整体看涨,股票也逐渐恢复牛市,部分基金情况良好,收益颇丰。在2013年,金价大跌,期间出现了多次反弹,想抄底的用户可以仔细观察行情与动态,购买黄金风险较高,但收益很高,适合抗风险能力比较高的人重点关注。而抗风险能力一般的人,可以关注下国债、基金,少量股票,手里拥有股票的股民,建议可以持有一段时间再抛售。

  2014年,普通老百姓可以根据自己掌握的知识,或买些小额保底的理财产品,脱离存款吃利息的阶段;手里资金比较充裕,抗风险性强的人可以选择进行一些大额投资,根据每个人承担风险的能力不同,来确定投资行业,投资风险较高,但收益丰富,比较适合承担风险能力强的人选择!

  《金生金》理财产品年固定12%的收益,和我们公司签订协议的同时,公司给投资人购买中国平安的保单! 《金管家》理财产品一年20%的收益,每季度分红5%的收益,签订协议保本保障收益。

  有多个账户收益历史交易记录,可任意看每个交易记录季度收益、年收益。只用事实说话,欢迎交流探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9-29/2140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