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唐山复兴路支行代理保险业务突飞猛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优化客户资产结构,三季度以来,中行唐山复兴路支行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推动下游的局面成为先进

  ,优化客户资产结构,三季度以来,中行唐山复兴路支行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推动下游的局面成为先进。7月底的业绩显示,该行较6月底从收入进步率和笔数进步率两个维度均排名中行唐山分行前五名。

  中行唐山复兴路支行一、二季度代理业务发展滞后,面对此局面,支行领导组织辖属网点理财经理及重点员工开展研讨会,对二季度营销工作进行总结,查找不足,学习兄弟行先进经验,分享营销实例。精研产品的同时,员工们还认真讨论学习了三季度竞赛方案。中行唐山复兴路支行在会后精心部署,制定激励措施,明确目标,分解落实,动员全行员工站在全行发展高度,积极行动起来,掀起支行内保险销售热潮。

  多措并举,加大宣传营销力度。一方面通过LED屏、厅堂、外拓以及微信传播等多种渠道和形式,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特别是向有倾向保险理财业务的客户积极推介相关保险产品,推动产品销售。另一方面是发挥理财经理管理维护的作用,对有闲置资金的客户、对不抵触保险业务的客户、投资理财多元化的客户、保险到期的客户进行精准营销推介。

  创新形式,通过多场景推动营销。中行复兴路专柜理财经理马建国坚持利用周末开展小型沙龙活动,宣传包括保险业务在内的理财产品,一对一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客户心理和投资取向,帮助客户更新观念,合理、科学、客观研判市场前景,不断增强客户投资信心、促成业绩销售。8月份以来,复兴路支行专柜暂时入围“省行三季度代理保险竞赛活动创收前50强支行”,被省行授予“优秀支行”称号。开平支行理财经理王姗,一直作为中行唐山复兴路支行保险销售标兵,也利用休息时间学起了精美PPT制作和讲师宣讲技巧,对沙龙活动形式进一步优化,截至目前,中行开平支行代理保险手续费收入已超过14万元。此外,中行唐山复兴路支行其他网点也在联动出单,持续发力,较上一季度有了明显的进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9-10/2136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