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生活理财小知识以下五种都是实用性超强的技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所谓知己是指理财者要对自己家庭的财务状况进行全面了解,包括资产和欠债,每年的收入、支出及理财目标等

  所谓知己是指理财者要对自己家庭的财务状况进行全面了解,包括资产和欠债,每年的收入、支出及理财目标等。知彼:指通过银行、证券公司、媒体等了解各种不同理财产品的风险和收益水平。在知己知彼的情况下,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种类。我们可以将家庭理财所适用的金融投资工具分为下列三类:最为保守的银行储蓄存款;保守而稳健成长的固定收益型投资工具,包括债券、基金、保险等;有高报酬但也相对较有风险的投资工具,包括期货、股票、收藏等。理财的合理配置比较是:家庭总收入的五分之二用于房贷等长期固定资产的投资;30%用于家庭日常生活开支;五分之一用于灵活的银行存款以备应急之需;剩下的少部分用于收益系数都比较高的股票和P2P理财。所投资的项目每年有100%的收益,但是要在保证个人的身体状况好的情况下才可享用这笔收益,所以身体健康很重要。对身体健康的投资保持有健康的身体是人生的根基,而健康是生命的基本保证和追求人生理想的前提条件,是最大的财富。保险是重要的兜底措施,能够最大限度降低因疾病和意外对家庭的影响。优先保大人,尤其是家庭主要经济来源,其次是小孩。直播,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家庭生活理财小知识,也可以通过很多线上的渠道了解。很多支出都是在日常生活中,所以储备这方面的知识与技能非常有必要。最后小编提醒理财一定要根据自身的需求去定制,并不是盲目的追求理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8-03/2119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