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理财从入门到精通最简单的方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月光族泛滥的时代,我们要想做高质量的女性,必须学会理财,而理财需要有一套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理财计划

  月光族泛滥的时代,我们要想做高质量的女性,必须学会理财,而理财需要有一套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理财计划。女性理财推荐最简单的方法将工资分成三份来管理,包括生活费方面、储蓄方面、投资理财方面。最简单的方法:工资分三份管理.

  首先,女性要给自己定个储蓄计划,让自己养成爱储蓄的好习惯,积少成多,未来将是一笔不少的数目。建议每个月定期定额存收入三分之一的钱到银行,你可以采用十二存单法,每个月固定存入一笔钱,这样你会有12张存单,也便于资金支取。或者购买一些P2P固定收益类产品,每月定投,年化收益率6.8%,若每月投资2000元,年末可以获得884元的利息,比银行活期存款划算多了。

  其次每个月固定拿出收入的三分之一支付生活费,这些是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可以满足最基本的生活物质需求。这部分钱可用于吃穿住行,买生活用品、请客吃饭等事项。这部分钱由于需要及时使用,你也可以买货币基金或者放到互联网理财产品中,能随用随取,还有微薄的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收入的三分之一可以买,购买理财产品,切勿一味地追求高收益,看清产品本质,读懂理财说明书后再买也不迟。让自己有限的资金获得最大的增值。由于女性风险承受能力弱,因此,钱香理财师认为女性理财最好购买一些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如银行理财产品、货币基金、P2P固定收益类产品等。

  如果你关注财经,喜欢理财,热爱投资,不想资金缩水,就来,提供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为你资产保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6-02/2086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