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贤惠的妻子也抵不过每月1万的收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四年前,闺蜜小荷听了丈夫的话,在家做全职妈妈,除了带孩子就是做家务,把家里收拾干净,但结局却很悲催

  四年前,闺蜜小荷听了丈夫的话,在家做全职妈妈,除了带孩子就是做家务,把家里收拾干净,但结局却很悲催。

  这个人说自己升职了,那个人说找了一份高薪工作,还有人说起自己旅行的有趣经历,当我一说出自己现在是家庭主妇时,整个氛围都变了……

  参加完同学聚会,下了出租车我就忍不住蹲在路边哭了。是的,这个社会就是这样认为家庭主妇的!

  这些女性有能力却不工作,常被吐糟成“社会寄生虫”。浪费了国家的资源也不生产价值,困在柴米油盐间,啃食丈夫赚来的家用。

  每次下楼买东西回来,邻居总要嘀咕几句:“你老公真疼你,不工作钱花得倒不少……”

  婆婆虽然没有明说,但言语间透漏出,她儿子上班可辛苦了,挣钱很不容易,我在家白吃白喝要多干活。

  万般无奈,出去找工作?企业宁愿多花点时间招一个不用生二胎、不用休产假、不用下班急匆匆回家喂奶的人……

  极其讽刺!当初老人身体不好不愿意带孩子,保姆又贵又不放心,家里所有人都好言相劝,让我辞了工作在家带孩子。

  孕吐的心酸、剖腹产还在渗血的伤口、臃肿变形的身材、没日没夜地喂奶收拾家务……这一切都历历在目。

  现在孩子大了,消耗完主妇的价值了,再来否定我们所做的一切!一边享受着家庭主妇带来的温馨稳定,一边歧视着家庭主妇没有经济来源。

  曾经的我事业也算小有成就,大城市工作,月薪1万,受到上司的重用,参与着公司最核心的项目,同学朋友都羡慕我。

  为了孩子家庭,我放弃了引以为傲的事业,给自己戴上了沉重的枷锁,没有了自己的时间,一天天走向家庭主妇的“深渊”。但是最后,我得到依旧是“成见”。

  以上就是小荷的真实故事,最后小荷还告诉我:只有当你真正成为家庭主妇,才能明白其中的心酸!

  小荷的亲身经历让我感慨:如今社会,“瞧不起主妇”俨然已经成为一种欺压和剥削。更可怕的是,类似的悲剧,发生在无数家庭。

  心思活络的她先是做了微商,但她很快就明白了,做微商是赚快钱,透支熟人的信任,不是长久的买卖。

  一番折腾后,丽丽入了理财坑——她用碎片时间学习理财、分析房市,独具慧眼买下上海杨浦区一套学区房、实现10倍房产增值。

  前一阵我去找丽丽喝咖啡,感慨她运气好,抓住了稍纵即逝的时代红利,可以一辈子不工作。

  丽丽语重心长地说,女性要想独立,要想生活不憋屈,首先得经济独立。但是经济独立不等同于辛苦上班,她鼓励我打开自己的思路。

  当我打趣说自己可没钱买学区房时,丽丽告诉我,只要用心学习投资理财,普通人也能够像她一样,不工作也有收入。

  “理财这个词儿,真的是被人误解得太久了!其实理财是一种思维的塑造,正视钱这个事儿,然后正确对待手中的钱财。”

  她每年的理财收益,超过普通人10年的工资。可能很多人已经听过她的名字,她就是——水湄物语。

  她是豆瓣15万+粉丝理财大V,也是喜马拉雅/在行/分答资深理财专家,她的女性理财入门书《30岁前的每一天》,常年位居畅销榜。

  30岁之前,她是别人眼中的“大龄剩女”和“加班狗”,每天超强度工作,可也没攒下几个钱,甚至外婆去世的时候,她都因为出差,而错过最后一面。

  第一胎儿子本来是双胞胎,但后来孕囊停止了发育……好久好久,才平复这种得而复失的伤感……

  有一次从全麻中醒过来,睁开眼,白晃晃的天花板、日光灯,身体落后于意识还完全不能动,一刹那觉得,恐怕这就是再世为人了。

  爹妈心疼我,说干脆不要孩子了。但我想过不要婚姻,坚决不做全职主妇,但我从来没想过,不要小朋友。

  水湄物语让我感受到当代女性的坚韧:生孩子,是我们女人自己的选择,从来不是被迫。

  生了孩子,我们也不需要过得艰辛又无奈。有充足的财富,我们不需要同情、不需要可怜,更不需要不痛不痒的关心,我们可以掌控我们的生活!

  对于理财带来的人生转变,水湄物语心怀感激,她想帮助更多在迷茫与困顿挣扎中的人,通过理财,过上想要的生活。

  于是,在2011年,水湄物语与先生一起创立了帮助小白学习理财知识的长投学堂。

  理财就是理生活,学习理财并不仅仅意味着钱生钱这么一件事,更重要的是通过合理优化自己的资产配置,让自己能够从容不迫地生活。

  2.学习时间自由。每天学习10分钟,无需全程在线,利用你碎片化的时间即可学习,无论你是在打扫房间,等孩子放学,敷面膜……打开微信听取课程语音包即可掌握理财小窍门。

  3.全程社群化运营。课程内容简单易理解,案例故事深入人心,暖心班班和助教全程在线,随问随答,和社群小伙伴共同交流,从理财到生活,共同成长。

  长投学堂14天小白理财训练营见证了大家的改变,很多人因为这门学费仅9元的课程,颠覆了几十年的金钱思维,变得自信笃定不再迷茫,从此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有学员转行为职业投资人,有人赚钱后带着家人环游世界,也有人和我一样在被动收入高过工资后,安心去做全职妈妈。

  这次我线天小白理财训练营」,并为小伙伴们争取到500个开放名额。想参加的小伙伴

  长投学堂致力于消除理财的焦虑,将专业的理财知识变得易学实效,并温暖亲切地带给每个人。

  14天小白理财训练营已经开到90期+,累计帮助来自全国356个城市200万+用户,从零开始,迈出理财第一步。▼来自一线学员的课程评价~

  和“知名在线教育品牌”两项大奖,并于9月初完成1亿元A轮融资。以专业的师资团队、完善的课程体系以及高效的运营模式,打破了富人的“理财垄断”,

  理财其实比你想得简单,一旦开始,你将会拥有更多被动收入,过上更自由的自主人生,也给整个家庭带来更好的财务规划。

  成功报名后,就能看到班班联系方式,请一定添加班班微信,确保能成功进群哦。

  最后要说一句:当钱不再是问题,你将会拥有更广阔的世界和更自由的人生,但前提是——你一定要开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5-28/2083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