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千万家》常乐原创公益歌曲个人作品演唱会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艺海网 浏览

小编: 2020年12月27日,常乐原创公益歌曲音乐会在美丽的三河灵山国学基地隆重举行,在公益的道路上,风风雨雨十几年,走遍了大江南北,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砥砺前行,坚持不懈,常乐先生终于在今

 2020年12月27日,常乐原创公益歌曲音乐会在美丽的三河灵山国学基地隆重举行,在公益的道路上,风风雨雨十几年,走遍了大江南北,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砥砺前行,坚持不懈,常乐先生终于在今天把《爱在千万家》为主题的个人原创音乐会奉献给大家,继续把爱传递下去,同时也是圆自己的一个梦。

整场晚会主题曲《爱在千万家》拉开帷幕

今天特意邀请到参与收录的部分原创歌曲的参与创作者,有著名音乐人刘尊老师,词曲作者孙沐,作家王新等,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文艺人,爱心人士。本次音乐会收录了常乐先生的11首原创歌曲和一首改编歌曲,歌曲突出了公益的传承,主题是《爱在千万家》,旨在为更多人送去爱,包括《父亲》《幸福味道》等励志歌曲,本次音乐会到场嘉宾观众超千人,盛况空前,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爱心组织,《爱在千万家》,让爱传递世界各地。

 

 

马靖轩孙海静现场演绎王新作词常乐作曲的《伏羲情》

著名音乐人刘尊老师莅临常乐原创音乐会

常乐原创公益歌曲音乐会圆满结束

一首美丽的三河我的家为音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12-28/2170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