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品牌中国公益春晚研讨会隆重召开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0年12月13日,第二届品牌中国公益春晚研讨会在北京朝阳区财经中心11楼会议厅隆重召开。此次发布会的召开适逢2020年是疫情下的中国深化改革最重要的一年,中国经济发展迎来

 2020年12月13日,第二届品牌中国公益春晚研讨会在北京朝阳区财经中心11楼会议厅隆重召开。此次发布会的召开适逢2020年是疫情下的中国深化改革最重要的一年,中国经济发展迎来史无前例的巨大挑战,必将给社会侧供给改革带来深远的影响。《品牌中国公益春晚》组委会联合国内众多社会机构、共同举办第二届品牌中国公益2021迎新春晚会旨在见证新时代改革激荡的进程,见证中国经济的腾飞,见证中国品牌发展的辉煌历程。

 

本次发布会上,组委会主任田开玉做了春晚活动的介绍与具体活动的分工,总导演王建军对活动整个流程及相应工作向组委会做了汇报,并将上报的节目给予提出独特的见解,秘书长柳彦国对活动的各项事务做了总结。出席活动的中国民营科技双创委员会秘书长杜玉岐对活动意义提出良好的建议与政策导向,中国梦组委会执行主任贺杰担任本次活动的总顾问,在会前做了指导性的方案,给予支持。佘洪波、李德旺、刘丽、李林欣、等领导一并出席活动。

品牌公益春晚的盛典,将通过无私契约精神的企业及优秀个人的奋斗业绩来感知一个伟大的变革时代,推动中国品牌与公益事业的发展这将是一场聚焦新时代中国品牌的展示与时代公益精神的辉煌盛宴,一场名流云集,思想碰撞的宏大盛会。盛会是展示国家软实力的文化传承,用文化传承向各界传递奋斗者的辉煌历程,是营造一个和谐文明与永续发展的中国精神。

                                                                                                                                                      责编;柳彦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12-14/2166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