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手机在爱奇艺里截取自己想要的视频片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爱奇艺是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创立的视频网站,2011年11月26日启动“爱奇艺”品牌并推出全新标志。爱奇艺成立伊始,坚持“悦享品质”的公司理念,以“用户体验”为生命,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投入、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界面友好的观映体验。

  爱奇艺标志设计理念为“爱奇艺,屏生活“,以“屏”为核心视觉元素,基于“屏”无处不在的发展趋势,充分体现多屏合一和网络视频的互动特性。跳脱出播放键的具象表达,彰现奇艺旨为全屏时代领导者的意图。全屏时代,媒体与用户绝非简单传受关系,而是真正尊重用户所需,给予用户自主选择与话语权利,基于互动、沟通、关爱基础上的信息内容服务。

  想要用手机在爱奇艺里,在一段视频中,截取自己想要的一小段视频,有如下几步:

  爱奇艺是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创立的视频网站 ,2011年11月26日启动“爱奇艺”品牌并推出全新标志。

  爱奇艺成立伊始,坚持“悦享品质”的公司理念,以“用户体验”为生命,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投入、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界面友好的观映体验。

  2013年5月7日百度收购PPS视频业务,并与爱奇艺进行合并。2018年3月29日,爱奇艺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IQ。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爱奇艺打出大幅广告庆祝上市。

  2018年8月6日,爱奇艺、新英体育建合资公司,统一运营爱奇艺体育; 8月8日,爱奇艺获金运奖年度最佳创新运营奖。9月3日,爱奇艺对外发布声明称,自即日起关闭显示全站前台播放量数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9-27/1434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