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这样的公司除了会计算机网络会做视频的还需要什么工种能力的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单从爱奇艺视频一个方向来讲,就需要一个大的团队才能支持爱奇艺正常使用

  单从爱奇艺视频一个方向来讲,就需要一个大的团队才能支持爱奇艺正常使用。需要1.设计师,就是设计网站页面图片,flash,网站样式的。2.运维工程师,就是保证服务器正常使用,更新广告,视频等。3.产品经理,制作视频的样式大纲,广告确定。4.测试工程师,产品上线.手机端开发工程师,包括安卓苹果系统的。6.软件开发工程师,爱奇艺客户端开发。功能实现开发。7.运营管理,8.客户经理,需要和广告商沟通合作。9.版权法务专员。10.架构师,设计技术方案。这些只是大面上的,还有其他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9-27/1434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