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红岭中学2020届高三上学期开学考试试题及答案汇总(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深圳市红岭中学2020届高三上学期开学考试试题及答案汇总是由知名专家结合了最新高考大纲(考试说明)并依托最新时事为背景出的,通过此次考试,高三的考生可了解自己的复习备考情况

  深圳市红岭中学2020届高三上学期开学考试试题及答案汇总是由知名专家结合了最新高考大纲(考试说明)并依托最新时事为背景出的,通过此次考试,高三的考生可了解自己的复习备考情况。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各科考试前将答案公布在:新浪微博@高中联考答案

  2019年4月24号,世界读书日的第二天,也是五四青年节之前,我校高一年级朗诵比赛在体育馆二楼举行。这样的一个时间节点,我们用朗诵这一传统的艺术方式链接了阅读与青春:我们在阅读中汲取营养,沉淀于心,发声于诵。同是青春同路人,在一中幸福天空下一起朗读。

  海选于4月15日下午举行,同学们积极热情地报名参加。现场一度排起长队,拍摄机位也由一组增加到三组。经过高一语文备课组的投票和筛选,最终有12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我们特别邀请了东莞高级中学语文老师、市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江勇老师、我校语文科组长刘向前老师、高二语文陈原老师、李志荣老师和高一级级长关晶莹老师、胡超老师作为评委。

  这部分共10分,由参赛选手所在的班级或同一科任老师所教的两个班级齐声朗诵一段1分钟内的诗歌为选手助力。

  决赛前评委老师们都朗诵了自己喜欢的诗句为参赛选手送祝福。现场同学们喝彩不断,气氛一下子就活跃起来了。

  全部选手比赛完毕后,我们在统分环节进行“校歌全场诵”,熟悉的旋律响起,青春与朝气扑面而来,放飞理想,牵手青春同路人,歌颂青春,放飞理想。

  比赛结束后,高级中学江勇老师做了极具指导性的精彩点评,江老师从整体到个别,从音色,节奏,配乐与内容,情感处理与演绎等角度做了点评。江老师妙语连珠,幽默睿智,令我们获益匪浅。

  经过角逐,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杜世民副校长和蔡晓鹏、黄组庆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20/1222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