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高三摸底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届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高三摸底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是由知名专家结合了最新高考大纲(考试说明)并依托最新时事为背景出的,通过此次考试,高三的考生可了解自己的复习备考情况

  2020届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高三摸底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是由知名专家结合了最新高考大纲(考试说明)并依托最新时事为背景出的,通过此次考试,高三的考生可了解自己的复习备考情况。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各科考试前将答案公布在:新浪微博@高中联考答案

  近来身体可好?偶尔想起你,我总忍不住泪流满面,内心感慨万千,欠你的愧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把我深深淹没。

  袭人姐姐,你不懂爱。你自幼便是吾家奴婢,对主人忠心不二,我对你的责任心表示赞扬。但是,你把我们看得太重要了,以致于迷失了你自己的本性。你时刻把我们挂在嘴边,把青春埋葬于大观园,你为自己做过打算吗?还有你贫困、年迈的父母,你本应随他们归家,享受天伦之乐,却被美名为“忠诚”,其实为“奴性”束缚了。你不必对我们那么尽心,你应该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应该反抗夫人太太的安排,应该改变卑躬屈膝的恶习。封建思想毒害了你的身心,你为什么不敢冲破枷锁,继而高飞入林呢?不要说是因为你爱我们,这不是也不应该是我们成为你累赘的借口。

  袭人姐姐,你不懂爱。年少气盛,迷迷糊糊的你就把贞洁给了我。你明知我心中只容得下林妹妹,最终的结发妻子是宝钗。可为什么还是默默伴随我左右,不离不弃?我给不了你名分,也给不了你幸福。青春易逝,红颜易老,香消玉殒有谁怜?我不忍亵渎你的纯真,也不愿辜负你的爱意,但我真的不能勉强自己。你的温柔体贴,你的善解人意,你的乖巧温顺……数不尽的优点都足以让你能找个好男人过上安安乐乐、平平淡淡的幸福生活,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中,满足地浸泡幸福,何苦非要认定我呢?你太傻了。

  袭人啊,我怜悯你的痴情,如同我对林妹妹爱却不可得的无奈。我又为你惋惜,何苦为了一个“情”字枉费青春、空度此生?天涯何处无芳草?世界很大,醒醒吧,请你放弃我,去寻找你真正的幸福!

  若有来生,我愿耗尽今生,在佛前哀求苍天让我成为你的兄长,那时候,我不再年少无知,我可以用我有力的臂膀保护你,可以用我有限的生命呵护你,做你的守护神,做你的避风港,做你的知心好友。让你不必再看夫人太太的脸色,不必再忍受别人对你的无理要求,我更会教你如何去选择真正值得你爱的男人,教你如何去追求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20/1222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