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快看!带宝宝游泳+洗澡仅需299元!手慢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8个月及以下宝宝、不会表达拉臭臭、尿尿的宝贝必须穿防水纸尿裤

  18个月及以下宝宝、不会表达拉臭臭、尿尿的宝贝必须穿防水纸尿裤。(自备或店内有售)

  6.为了宝贝们有一个良好的游泳环境,同一时段,6个月以上宝贝的大池子,最多供5个宝贝玩耍。为了避免等候,请一定提前预约。

  婴幼儿游泳是近年来新兴的护理服务。其原理是让婴儿在类似于羊水的环境中做自主运动,通过水波轻柔的爱抚,促进婴儿的智力发育和健康成长。

  您的宝宝会在专用安全措施的保护下、专业人员的看护下,进行水中的嬉戏。室内环境、玩具、用品、泳圈、毛巾,每日都会进行清洗消毒,干净卫生看得见。

  紫色的环境,很是梦幻,让宝宝们有种进入童话世界的感觉。大池子的水每天更换一次,同一时段最多供五个宝贝玩耍,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玩具漂浮在水面上,有趣极了。

  每次只供一个宝宝玩耍的小池子,一个宝宝换一次水,保证水质的干净卫生。整个池子都是你家宝宝的小天地,可以在里面随意地游泳玩耍。在玩耍的过程中有专人看护,完全可以放心。

  宝妈们都知道抚触对于宝宝的好处。游泳之后对宝宝进行系统的抚触,有利于婴儿的生长发育,帮助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增强身体免疫力,让宝宝睡得更加香甜。

  让宝宝们可以放心躺的母婴室。用品都经过消毒处理,可以把宝宝放在床上擦拭身体、更换尿布。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小床只允许宝宝们触碰,禁止大人坐在上面哦。

  自营小超市,售卖的都是正牌宝宝用品,质量有所保障。宝妈们可以在这里买到宝宝需要的东西,泳衣、泳裤、防水纸尿裤等等都可以买到,以备不时之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9-07/1352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