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游泳和洗澡时专用的耳塞?最好不吸水的那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5-10-21采纳数:42获赞数:5827学生向TA提问展开全部有游泳和洗澡时专用的耳塞。

  耳塞是为了防止水进入耳朵。材质是塑料的,既不吸水,用来防水效果很好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防水耳塞可以防止在游泳时耳朵进水的辅助设备。因为游泳池水中含有大量细菌,会容易侵犯外耳道皮肤,导致外耳炎。

  或者耳朵出现疼痛、有灼热感或颈部淋巴结肿大等现象,牵拉耳朵或压耳屏都会引起明显疼痛,严重者会导致耳朵流脓、耳鸣及暂时性听力障碍等,所以最好在游泳时佩戴防水耳塞比较好。追问防水耳塞容易被水冲走吗?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去买一副游泳用的耳塞不就成了,那是塑料的耳塞,能防水又不吸水。追问哦!谢谢。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4-04-24展开全部有啊,一般游泳馆都有追问我没空去游泳馆啊。追答找橡皮用刀子肖好也可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9-07/1352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