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迷人的梯田油菜花

来源: 浏览

小编: 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灵山脚下,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望仙乡葛路村,深山里有一片近千亩油菜梯田。梯田高高低低,层层叠叠,金黄的油菜花铺满山谷,构勒出一幅绝美的画卷,吸引

 

 

 

 

 

 

 

 

 

 

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灵山脚下,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望仙乡葛路村,深山里有一片近千亩油菜梯田。梯田高高低低,层层叠叠,金黄的油菜花铺满山谷,构勒出一幅绝美的画卷,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艾世民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4-03-17/2245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