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干部被指以权谋私,吃拿卡要欺负老实人

来源: 浏览

小编: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近日,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罗圩乡连五村十组孙某桂致函有关部门,反映村干部涉嫌以权谋私,吃拿卡要,欺负老实人,以及危房改造年年拍照就是不给维修等问题。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近日,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罗圩乡连五村十组孙某桂致函有关部门,反映村干部涉嫌以权谋私,吃拿卡要,欺负老实人,以及危房改造年年拍照就是不给维修等问题。恳请上级领导在查明事实真相的基础上,依法依规公正处理,维护百姓正当权益。

 

            

 
       我们村的支书张某鸣是上级派来的干部,在任这几年,涉嫌以权谋私,吃拿卡要,欺压老实人。在2018年环境治理,砍了我上百棵杨树,截留了国家该给我的补贴钱。2019年骗我们签拆迁合同,说给我们解决住房问题,把我承包的鱼塘里的鱼全逮走了。至今房子没拆,鱼钱也不给。在2020年又策划了转包我们的土地,违反国家政策,强查我们的土地,造假账,强行克扣我的地亩钱。
       身为村干部,平时吃拿卡要,谁给他好处,他为谁办事;贫困户没有钱给他送礼,他什么也不会办的。例如我们庄上孙某田家两位老人都75岁了,儿子在前两年生病去世,欠下高额债务,没钱送礼。找他几次,就是不给办低保。还有一些高龄老人,家庭困难没钱送礼,就办不了低保,而有些年轻力壮的还给办低保。对于老实人强取豪夺,还勾结不法人员强抢他人财物。
       2020年10月15日,我去村里找没人,经电话预约,村会计下午有时间,在找账不满意的情况,我回家了。在回家途中遭遇车祸。后来了解得知,在我车祸第二天,村干部顾某永就带人把我买本组李某文家的树给砍划走了。
       这些年,他们还年年去给我家的房子拍照,说是要危房改造,年年拍照就是不给维修。最后他们说我没有吃低保,不符合危房改造的条件。后来我在抖音视频上说出了他们所作所为,欺压老实人,拿国家惠民政策当摇钱树。他们收买不法分子,恐吓威胁我,要害我全家。在2022年12月,他们有预谋地策划了一场连骗带抢的,把属于我的财产价值1万多元树根强行挖走。还故意制造垃圾,硬逼着我去清理垃圾。
       2022年12月15日,我被迫去清理垃圾。在清理垃圾途中,遭到他们不法分子的毒打。反说我偷他们的树根。我据理力争,有通话记录,能证明是他们抢我的树根。至今不仅没给我一分钱,我还被强行送进拘留所。还被删除了抖音账号和手机上的重要信息。
       以上的话句句属实,完全负法律责任。没有假话,只有没说出的现实。比如农村低保的问题,真正有困难的贫困户是吃不到的。我就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希望上级领导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尽快查明事实真相,依法依规公正处理,还百姓一个公道。

来源:中新在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4-03-17/2245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