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茶叶旗下“一盏茶室”开门迎客

来源: 浏览

小编: 位于重庆市涪陵区荔枝街道宏声大道95号附1号金科·博翠府附近的一个喝好茶的地方——“一盏茶室”,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于12月10日正式开门迎客,众

 

位于重庆市涪陵区荔枝街道宏声大道95号附1号金科·博翠府附近的一个喝好茶的地方——“一盏茶室”,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于12月10日正式开门迎客,众多茶文化爱好者、嘉宾朋友齐聚现场,庆祝开业。

“一盏茶室”门前摆满了花篮,吸引众多路人驻足围观。前来祝贺的亲朋好友们及茶文化爱好者汇集一堂,上午10点,礼炮齐鸣,正式开门迎客,场面热闹非凡。

据了解,这是林家茶叶连锁在涪陵龙湾花园、松翠路、海怡天“茶茗驿”直营店之后的第四家店。“一盏茶室”店内装修典雅大气、简洁有致,处处流淌着茶韵风情。

“一盏茶室”依托涪陵森林公园自然之美,森林与山峦交相辉映,清新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茶友喝茶品茗,茶香缭绕之间,感受人与大自然的美好。以茶为媒、以茶会友、人文之韵、以茶传情,给茶友们营造茶文化的沉浸式体验。守法经营、保证质量,一个喝好茶的地方,定能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喝到好茶、喝到放心茶,这是林家茶叶“一盏茶室”奉行的经营理念。

“一盏茶室”汇聚了几十种名优特茶,从种类上分有白茶、绿茶、红茶、乌龙茶、花茶等;从档次上分既有茶中极品铁观音、大红袍、碧螺春、金骏眉、龙井、银针、甘露、秀芽、碧潭飘雪、普洱茶、竹叶青等,又有适合大众消费经济实惠的茉莉花茶、清茶、毛尖等。

据悉,金科.博翠府“一盏茶室”主要是批发茶叶、茶具和品茶,保证茶叶新鲜、质优价廉、味道纯正,无论是年老的、中年的、年轻的朋友来这里可以得到优质的服务和茶文化的享受,还可打麻将娱乐。

林家茶叶连锁总经理林江中说:“让人们懂茶、爱茶、喜欢喝茶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大力普及茶知识,成为科学饮茶的引领者、践行者和宣传者。‘一盏茶室’一个喝好茶的地方,我在这里等你!”(陈孝波 文/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3-12-11/2243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