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深夜强拆小区院墙致居民不敢回家引质疑

来源: 浏览

小编: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尽管不久前金水区执法局制止了一次新田物业非法扒墙的行为,他们还是在今天深夜强拆居民院墙,造成鹿港小镇居民不敢回家。天理何在?居民们没有一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尽管不久前金水区执法局制止了一次新田物业非法扒墙的行为,他们还是在今天深夜强拆居民院墙,造成鹿港小镇居民不敢回家。天理何在?居民们没有一点点的人身安全感了吗?”12月9日,位于郑州市花园北路116号的鹿港小镇的居民致函有关部门如是说。

20231210093807791.jpg

    鹿港小镇,是由河南新田置业有限公司于2002年开发建设的别墅住宅小区,由其旗下的物业公司管理。小区绿化率高达75%,2007年获得“郑州市园林小区”的荣誉称号。

20231210093830629.jpg

    长期以来,开发商河南新田置业有限公司一直霸占着属于小区全体业主的公共区域,租赁收益每年100多万元,至今逾1000多万元,却还一意孤行,猛涨物业费,强闯民宅逼缴,限制业主进出小区大门。完全无视物业管理条例,拒绝向业委会提交年度财物收支明细,如此等等。

20231210093855474.jpg

    今年,经过3年多业委会人员的不懈努力,业主终于收到了最近一年的公共区域租金。新田置业心怀不满,威胁业主说:小区的中心绿化带、水系、景观,包括大门所在地50亩,属法人田某某私人租赁,跟鹿港小镇无关。如果业主讨回公共区域的租金,他们将关闭大门,重新界定鹿港小镇的边界,50亩景区跟鹿港小镇割离。

    20多年的小区了,突然说景区不是小区的。这样说的话,“郑州市园林小区”这个荣誉称号也是欺骗政府得来的?如此无法无天,如此荒唐,难道就没有人能管的了吗?恳请有关职能部门尽快介入,查明真相,依法依规公正处理,还鹿港小镇居民一片安宁。

来源:房产资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3-12-10/2242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