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切实为民排忧解难

来源: 浏览

小编: 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首先要对群众有感情,真正把自己当作群众的一员、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服务。近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工作的

 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首先要对群众有感情,真正把自己当作群众的一员、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服务。近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工作的陆良籍男子段先生致函有关部门,反映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烦心事。恳请有关部门领导在百忙之中予以关注,在查清事实真相的基础上,依法依规妥善处理,维护百姓切身利益和社会公平正义。

        
 
       在提交给有关部门的一份书面反映材料中,段先生陈述了事情经过:我叫段某林,男,今年33岁,汉族,初中文化程度,云南省陆良县马街镇海界办事处某村人。2019年,我在湖南浏阳蓝思科技上班上的好好的,凌某和梁某平主管不知从哪知道的说是在我住处安装了摄像头,说我玻璃捡那么好,看我一天在干什么。当时不知道,我当时担心我妻子就跑回去了。我生病了,到博爱医院看病。医生说我大脑有病,快打电话给蓝思科技。
       走到医院大厅,我伤心不已。回到住处,我抱着妻子哭说,我查出来有什么问题和你离婚。我就辞职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摄像头对着我一天一夜,有两个女的,有人说是记者还有人说是民警护送我回家。说我背了一包的钱,吓得我一天一夜没吃东西。
       公司董事长周某飞说,谁叫你们这样对待我员工。回到家里,有两个人以蓝思科技名义去我家请我,说南园三厂就像一盘散沙一样等我回去管理。后来又去了一次,说我妻子被他们囚禁起来了,说要我回去风风光光,要回家开车带她一起回家。因为当时不知道,我听路人说就是我,说我害过人,吓得我门都不敢出。当时我女儿眼睛不好,是谁还说要动眼角膜手术。
       直到后来有人被抓,说我是做宣传,就连我舅妈都被抓了。我打了北京的电话,叫我向当地反应;我打到湖南当地,他们说我有病,叫我到医院检查。我到医院检查好好的。我多次打了北京的电话,后来才告诉我,说我是被控制了。我问北京信访部门的电话,打了都是空号。我也打了中纪委的电话,最后也是不了了之。
       我现在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的一个单位上班,不知是谁老是骂人。后来没办法,我才打电话叫北京的有关部门帮我,说麻烦你们像领导反应一下,一级一级的反应。他们告诉我小时候就被控制了,在读书时,叫我打个人。还有我上班被骗100个工时,丹阳法院不管,名字叫蒋某坤;还有就是我盖房子有家人不给钱,名字叫何某昆,地址在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小百户镇兴隆村。
       百姓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恳请有关部门领导设身处地为百姓着想,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在查清事实真相的基础上,依法依规妥善处理,维护百姓切身利益和社会公平正义。
 
来源:华夏民生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3-12-06/2242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