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诉称其兄遭违规执法诱发心脏病猝死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黑龙江省尚志市亮河镇解放村三里地乡村医生修某茹女士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其兄修某因遭违规执法,诱发心脏病猝死。事发后,其多次向当地有关部门反映情况,要求依法依规公正

 近日,黑龙江省尚志市亮河镇解放村三里地乡村医生修某茹女士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其兄修某因遭违规执法,诱发心脏病猝死。事发后,其多次向当地有关部门反映情况,要求依法依规公正处理,至今无果。

 女子诉称其兄遭违规执法诱发心脏病猝死

在提交给有关部门的一份书面反映材料中,今年46岁的修某茹陈述了事情经过:我是一名身残志坚的残疾乡医,行医二十几年了,为无数的病患解除痛苦,受到了乡亲们的广泛好评。

2021年8月24日上午9点左右,我当时不在诊所,去市里看病,已电话告知亮河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刘某宏(有电话录音)。在我哥修某一人在家的情况下,尚志市卫生监督局田某等三名执法人员和亮河镇防保站副站长历某鹏,在院长刘某宏指使下,无合法手续,擅自闯入住宅,不顾我哥修某的解释及劝阻,强搬药品,态度蛮横,导致我哥突发心脏病晕厥(历某鹏在2020年就知道我哥修某有严重的心脏病)。我哥修某晕厥后约七八分钟才苏醒。而四名执法人员不顾我哥修某的身体状况,仍旧违规继续执法,后径行离开现场,导致修某无人救助而身亡(有监控录像为证)。

身为卫生监督部门和防保站工作人员,四名执法人员具备基本的医学素养,在明知修某有心脏病的情况下,仍违规执法;在我哥发生了晕厥即死亡的紧迫危险时,选择继续违规执法,后置我哥生死于不顾,径行离开现场,没有采取合理且必要的救助措施,不积极履行救助义务,没有第一时间通知家属或者把我哥转送到医院观察治疗,延误了最佳治疗时间,导致我哥死亡的严重后果。事发后,我向当地有关部门反映情况,要求依法依规公正处理,至今无果。恳请上级领导深入实地,明察秋毫,秉公处理,为我哥讨回一个公道,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百姓正当权益。

来源:晨报资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1-09-23/2218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