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相伴,爱暖心扉 | 运城安国医院中秋医患联欢会喜乐多

来源: 浏览

小编: 一病区联欢会现场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20日, 在2021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在一病区、三病区分别举办了“中秋节医患同乐联欢会&rdquo

 

一病区联欢会现场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20日, 在2021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在一病区、三病区分别举办了“中秋节医患同乐联欢会”,并为患者送去节日的祝福。

一病区医护人员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

因常态化防疫,大部分患者家属不能前来探望,医护人员就特地为患者精心准备好了月饼、水果和这场精彩的联欢活动,下午2:30,联欢会在三病区美女护士的《你笑起来真好看》舞蹈中拉开序幕。两位因行动不便躺在病床上的患者也被热心的护士推到了活动现场。

李主任的陈氏太极拳

父女俩扭秧歌

三病区一位新疆患者朗诵了写给长期陪伴自己住院的女儿的真情告白,虽是少数民族语言大家无法听懂,但却用情至深,话音未落他的女儿已是泪流满面。李主任的陈式太极拳,专业老道,刚柔相济,震撼全场,有患者慨叹:安国医院真是藏龙卧虎。为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11位患者为他们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感动了所有医护人员,主持人廖媛更是哽咽地说不出话。

两个护士长表演手语舞

拉扎特表演新疆舞

大爱传统文化中心老师表演手语舞

一病区联欢活动现场设在病房前的小广场上,节目多样,还有多位近乎专业的表演者,让人大开眼界。每次活动总是少不了来自新疆的志愿者拉扎特,她的新疆舞婀娜多姿、优美舒展,吸人眼球。门诊彭海霞的国标舞如行云流水,优雅大方。大爱传统文化中心带来的两个手语舞赋予了传统文化,正能量满满。护理部李主任深情演唱了《家和万事兴》,歌曲告诉我们,一个家庭的和睦对一家人的生活工作有多重要。

彭海霞的国标舞

李主任演唱《家和万事兴》

唱歌、跳舞、诗朗诵、扭秧歌、游戏、拉家常、品月饼......丰富多彩的节目在医患的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边吃月饼、水果边欣赏节目

这场喜乐连连的“中秋节医患同乐联欢会”,不仅丰富了医护人员和患者的生活,医患同台让患者享受快乐的同时,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构建了更加和谐医患关系,让患者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情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1-09-22/2218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