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小型飞机坠毁 至少5人遇难

来源: 浏览

小编: 中新社北京10月24日电 墨西哥城消息:墨西哥西部米却肯州警方当地时间23日晚间证实,一架小型飞机当天在该州坠毁,造成至少5人遇难。  据米却肯州警方发布的公告,23日下午,一架

 中新社北京10月24日电 墨西哥城消息:墨西哥西部米却肯州警方当地时间23日晚间证实,一架小型飞机当天在该州坠毁,造成至少5人遇难。

  据米却肯州警方发布的公告,23日下午,一架小型飞机飞行至该州马德罗市时坠毁,机上至少5人遇难。警方公布的事故现场图片显示,失事飞机坠入河中,河面上有散落的飞机碎片。当地媒体称,事发地地形复杂,事发时当地天气条件不佳。

  该州安全部门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出事的小型飞机计划从墨北部杜兰戈州飞往南部港口城市阿卡普尔科。坠机后救援人员已前往事故现场,机上1人幸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暂不清楚遇难者身份及事故原因。(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25/1511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