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燃军事项目!“中国最帅卡车司机”潘玉程第一个冲向终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楚天都市报10月23日讯(记者李月媛 视频剪辑武传军运志愿报道团毛成前张新扬)10月23日,武汉军运会军事五项比赛在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进行

  楚天都市报10月23日讯(记者李月媛 视频剪辑武传军运志愿报道团毛成前张新扬)10月23日,武汉军运会军事五项比赛在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进行。男子个人越野跑中,比赛第一个冲出赛道、跑完一圈遥遥领先的,依然是刚刚突破世界纪录,被誉为“中国最帅卡车司机”的潘玉程。此前,潘玉程前四项总分为4497.5分。

  20日,在武汉军运会军事特色项目军事五项500米障碍跑比赛中,潘玉程以2分09秒05的成绩打破该项目男子世界纪录,也成为该项目第一个跑进2分10秒的运动员。

  据悉,军事五项是国际军体理事会中最精彩、最艰苦、最残酷、最锻炼军人素质的项目,是衡量各国军队战斗力的一种标志,对每个军人都是一种极度挑战。

  如果您身边正发生着新鲜事、稀奇事、感人事、突发事,欢迎您第一时间向我们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即有酬谢。 我们的报料渠道:1、24小时新闻热线、手机下载看楚天APP,在“报料”平台里发帖报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5/1511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