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事学的100个故事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关于军事学的100个故事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百度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战争,是文学永恒的主题,贯穿于人类历史的始终

  关于军事学的100个故事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百度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战争,是文学永恒的主题,贯穿于人类历史的始终。从地球上出现文明以来的五千年中,只有1/10的时间是和平的。随着战争和生产力水平的发展,作为战争主角之一的兵器经历了由低级到高级,由单一到多样,由庞杂到统一的发展完善过程。根据所用兵器的时代不同,世界军事历史一般可以归结为冷兵器时代、黑火药时代、近代兵器时代、现代兵器时代和热核兵器时代。冷兵器时代,其特点是使用刀、箭、矛等冷兵器和笨重盔甲近距离格斗。黑火药时代,其特点是以火药的大规模使用为起点,滑膛式兵器投入战争。近代兵器时代和现代兵器时代,其特点是坦克、飞机、战舰和现代化运输工具已全部使用。热核兵器时代,其特点是大规模杀伤破坏武器——核武器出现,将人们对火力杀伤效果的追求推到了顶点。以战争作为主要研究对象的学科就是军事学,它是研究战争的本质和规律,并用于指导战争的准备与实施的综合性科学。本书用故事形式来讲述军事,并增设“兵家点评”和军事家……

  展开全部发私信了,不懂的再问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26/1427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