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雷参加德云社聚餐后情绪崩溃 街头痛哭获男友人拥抱安慰

来源: 浏览

小编: 黑衣男子送张云雷到自己的保姆车前,原以为两个人拥抱之后就会互相道别,但画面中黑衣男子一直在安慰张云雷,用手轻拍张云雷的后背,两个人拥抱了很长时间,原来张云雷情绪崩溃了,相

 黑衣男子送张云雷到自己的保姆车前,原以为两个人拥抱之后就会互相道别,但画面中黑衣男子一直在安慰张云雷,用手轻拍张云雷的后背,两个人拥抱了很长时间,原来张云雷情绪崩溃了,相拥时一直在哭泣。

德云社今年可谓是接二连三出现不好的大事件,张云雷拿汶川地震做逗梗事件,吴鹤臣患病众筹事件,皆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反感,张云雷也因此事业停滞,德云社就“张云雷调侃事件”致歉,暂停张云雷工作。

目前依旧处于停工状态的张云雷日前被媒体偶遇,当天张云雷参加德云社的“家庭聚会”,吃完饭之后,张云雷率先出门,跟在各位师兄弟之前就准备离开,之后孙越、岳云鹏等人也出门相送,张云雷出门后与众人挥手道别。

张云雷身后还跟着一位黑衣男子,当天下着小雨,虽然聚会的气氛比较热闹,但张云雷似乎并不太开心。

黑衣男子送张云雷到自己的保姆车前,原以为两个人拥抱之后就会互相道别,但画面中黑衣男子一直在安慰张云雷,用手轻拍张云雷的后背,两个人拥抱了很长时间,原来张云雷情绪崩溃了,相拥时一直在哭泣,分开身体后,张云雷还在抹眼泪。

黑衣男子一直在安慰张云雷,情绪崩溃的张云雷脸上还挂着泪痕,就被送上了车,上车之后也一直不停的抹眼泪。黑衣男子也十分舍不得张云雷哭泣,一直在他身边安慰他,试图开导张云雷打开心结。

但一时半会张云雷还是很难控制情绪,送上车之后,黑衣男子又拥抱张云雷安慰了好长时间,最终为他关上保姆车的门,张云雷在车里面与他挥手道别,脸上依旧挂着未干的泪痕。

真可谓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做艺人不仅要给观众带来好的作品,更重要的做个德艺双馨的艺人,不要去挑战道德底线,将欢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希望张云雷能够吸取教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24/1509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