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怎样投资电影?投资电影的流程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找到出品方或者宣发的影视人,跟他们详细谈投资的事宜,投资只能在线下做,不能在线上做,要签订合同才行

  找到出品方或者宣发的影视人,跟他们详细谈投资的事宜,投资只能在线下做,不能在线上做,要签订合同才行。打款也要对公账户,题材也要三观正,不然不能上映

  致力于影视项目投资服务,影视制作及宣发2019-10-23银狐影视是一家以影视投资、影视制作、文化传播为主的综合性影视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团队立足行业数十年,已出品几十余部影视作品。业务涵盖:影视投资、制作、品牌植入、宣传片拍摄、品牌策划、明星代言等向TA提问展开全部

  随着国家开始扶持电影产业,很多资本开始注入电影市场,在投资拍摄电影的同时获得高收益的回报。比如基金,银行等等。

  那么作为一个普通人,如果想要投资电影该如何操作呢?有哪些风险需要规避呢?下面喵喵和大家分享一下影视投资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

  1、首先缴纳5%的电影事业发展基金相关税费3.3%,扣除这些的叫做为可分账票房(相对应的是综合票房)

  2、其次电影院和院线%,加上宣发费用,制片方最后能分到票房的33%左右,简单来说每100元的票房,你就能拿到33元。

  制作成本中大半都是导演、主演、其他演员的成本。主演的费用一般也不低,一线大咖拍摄一部电影的片酬可能就有几千万了,而稍微出名一点的也要大几百万,大咖级别的导演也要几百上千万的。

  一部电影从开始的筹备到上映,可能需要一年、两年、甚至更久,当然也有几个月的。一般筹备越久,质量越好。因为拍好了,后面还要制作。

  电影的题材很重要,我国目前还是喜剧片和动作片这类电影比较容易卖座,相对而言,文艺片就比较小众了,受众少票房就会相对比较差。

  演员对一部电影的票房有着比较大的影响,那些知名演员和导演都是自带有流量的,很多人对冲着他们去看,但是这也是有风险的,比如刚拍完一部电影准备宣传上映了,结果主演被曝吸毒或者嫖娼了,那么你这部电影基本就要凉凉的。

  所以,现在也有很多电影,里面没有什么出门的演员,比如《红海行动》,再比如《无名之辈》等等,很多好的高票房电影并不是就有好的有名的演员。还有些比较典型的就是网大电影,里面就根本没有什么有名气的演员,比如《陈翔六点半之铁头无敌》、《大蛇》、《灵魂摆渡黄泉》等等但他们的票房照样都很高。现在的宣发很重要!

  除了演员之外剧本才是最关键的,演员只能提高人们对电影的关注度,如果电影本身烂的话票房也会很烂,所以一部电影里剧本才是重中之重,一部好的剧本才会拍摄出一部好的电影这样才会有好的票房。

  电影票房你以为取决于电影质量,其实是主创团队说了算。创作团队极具市场号召力之外,过硬的影片质量,强有力的营销推广,合理的档期、发行、院线排片、票价等等,都会对最终的票房产生积极作用。

  这个宣发上面我们已经说了,不一定有有名气的演员,现在的宣发很重要。主创团队也非关键,演员只能提高人们对电影的关注度,如果电影本身烂的话票房也会很烂,所以一部电影里剧本才是重中之重,一部好的剧本才会拍摄出一部好的电影这样才会有好的票房。

  电影上映的时段也很重要,如果某个时段有很多国外大片或者是好的电影扎堆,那么你的票房肯定会受影响的,所以上映的时候要避开一些大热的影片,再有就是春节档这种时段,大家过年期间都喜欢看电影,这种时段上映的话也会有不错的票房成绩。

  主要有两种投资方式,一种是固定收益,就是借钱给制片方,然后按照一定利率收利息;另外一种是根据投资比例,参与票房分成。第一种模式跟存银行差不多,风险比较小,利息比较低;第二种方式,直接参与票房分红的,一旦票房很可观,那收益也就很可观!当然,风险和收益都是对等的。当然,这方面也可以避免,对于自己要参与的项目,可以多了解,和专业的影视投资公司合作,也可以尽量把风险降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24/1509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