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基酸洗面奶会伤皮肤吗?可以长期使用氨基酸洗面奶吗?

来源: 浏览

小编:氨基酸洗面奶是近几年在市场上出现的一个新概念的洗面奶。传统洗面奶采用的清洁成分都是界面活性剂,而其中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是具有发泡去污能力的椰子油(或者月桂油或者棕榈

氨基酸洗面奶是近几年在市场上出现的一个新概念的洗面奶。传统洗面奶采用的清洁成分都是界面活性剂,而其中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是具有发泡去污能力的椰子油(或者月桂油或者棕榈油)的氨基酸(比如谷氨酸、甘氨酸等)盐(钠盐、钾盐、三乙醇胺盐)。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敏感肌肤。
 
因为碱性比较高,所以很刺激皮肤。氨基酸洗面奶因为采用了弱酸性的氨基酸界面活性剂,所以温和亲肤,刺激性很小,小孩都可以使用。相比其它的表面活性剂,氨基酸的“出身”就比较好,是采取天然成分为原料制造而成。
 

 
氨基酸本身呈弱酸性,正好切合了肌肤的酸碱度,不会对肌肤的酸碱度造成影响,氨基酸作为表面活性剂,对肌肤的刺激性很小,亲肤性也特别好,洗净力适中,用后无残留,避免了残留物质对皮肤天然保护层的伤害,可以长期使用,没有对肌肤有伤害的顾虑。
 
那么,市面上哪个牌子的氨基酸洗面奶好用价格还不贵呢?
 

 
这款淘宝上都有卖的【悦蕾洁面】,富含玫瑰花精华和进口高品质氨基酸,浪漫的玫瑰花气息,为肌肤带来舒适的洁面感受;细致绵密的泡沫,可吸附脸部污垢、杂质,保持脸部的净洁与清新。氨基酸配方,温和亲肤,用后肌肤能感受透亮、平滑的柔嫩肤触。很多护肤达人及明星都是这款洗面奶的忠实粉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12/1208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