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中国我最喜欢的两位军事专家张召忠、马鼎盛每次听到你们讲军事都会激发我无限的爱国情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我们中国,我最喜欢的两位军事专家,张召忠、马鼎盛,每次听到你们讲军事,都会激发我无限的爱国情怀

  在我们中国,我最喜欢的两位军事专家,张召忠、马鼎盛,每次听到你们讲军事,都会激发我无限的爱国情怀。

  在我们中国,我最喜欢的两位军事专家,张召忠、马鼎盛,每次听到你们讲军事,都会激发我无限的爱国情怀。

  我想着,我们民族的忧患意识太薄弱了,中学语文上学的很好“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我们的媒体总是报道一些表面肤浅的好消息,坏的隐藏,以至,国人都认为....很好,事实上,张将军,...

  我想着,我们民族的忧患意识太薄弱了,中学语文上学的很好“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我们的媒体总是报道一些表面肤浅的好消息,坏的隐藏,以至,国人都认为....很好,事实上,张将军,我觉得,如果中日一旦开战,我想着我们中国人除了二炮之外,还会拿什么和没有导弹的日本人拼?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小伙子不要妄自菲薄。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存在拼不拼,日本要是敢和中国开战,我们根本不需要海陆空,根本不需要登陆。

  所以,对待日本,完全没必要胆怯,最值得关系的我觉得是日美安保条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也挺喜欢张召忠的,每次听他评论的时候就感觉有一股气,是中国人攒了几十年的实力就差亮剑的那股劲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12/1208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