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几款国产新车瞬间不想要合资车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前,吉利的掌门人李书福说汽车就是两张沙发加四个轮子,这句话可能是玩笑,但反应的是那个年代,大家对于汽车的期望很简单,能代步就好

  从前,吉利的掌门人李书福说汽车就是两张沙发加四个轮子,这句话可能是玩笑,但反应的是那个年代,大家对于汽车的期望很简单,能代步就好。不过今天,吉利已经在汽车行业耕耘多年,我们看到的星锐就是吉利最新的作品。

  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加上接近4.8米的车长,动力规格够高,尺寸够大,造型也很精致有高级感,如果不是国产品牌近年来崛起,还线万就能买一款这样的车。

  内饰部分,吉利星瑞上其实能见到不少家族设计,T型布局,环抱式设计,加上悬浮式中控屏,蓝色的内饰也衬托出高级感。配置方面更是不用担心,标配都足够日常代步了。

  这几年,比亚迪的车型越来越出彩,以外观设计为例,比亚迪请来了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其操刀的“龙颜”设计为比亚迪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设计指明了一条具有中国民族特征和比亚迪特色的路线年上市的新车中,比亚迪汉和比亚迪宋PLUS都将“龙颜”设计更进一步。

  所谓宋PLUS是比亚迪宋家族的旗舰级SUV车型,除了外观样式是一脉相承的“龙颜”外,比亚迪的自适应旋转屏幕、透明底盘技术等等亮点配置也都在宋PLUS上出现。内饰设计方面,宋PLUS的顶配车型采用了渐变色内饰设计,工艺复杂但实车保持了相当高的做工水准。

  2021年1月11日,比亚迪还发布了宋PLUS DM-i,即最新推出的超级混动车型,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可享受新能源车的优待政策,并且能在不充电的情况下实现低油耗、长续航。该车将于2021年3月中旬正式上市,预售价15.38-17.58万。

  自2020年初,长安UNI系列发布之后,第一款车型UNI-T收获了大量消费者的好评,2020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发布。新车定位于旗舰SUV,车身长度达到4865mm,轮毂尺寸达到21英寸,新车外观设计采用大量飞行器相关的元素,样式新潮动感。

  作为一辆运动外观风格的SUV,UNI-K的内部却十分重视舒适性和智能性,首先是车内的座椅都采用了触感舒适的品质材料,并配以缝线和菱形格设计,其中后排座椅十分柔软,乘坐体验可以向家用沙发看齐。

  智能化配置方面,UNI-K的车内布局就花了不是心思,液晶仪表分三块屏幕,显示的信息依照重要程度由视野中心向两边分散。车内配备有流媒体后视镜、12.3英寸中控屏幕支持连续语音交互、14扬声器索尼音响系统支持头枕模式,并且能与车辆外部感应器配合,帮助驾驶员实现听声辩位。

  一直以来,我们的民族汽车品牌都在生产工具而非玩具,坦克300不太一样,这车太好玩了,它的玩具属性太强了。这是一款由WEY生产的非承载式车身、全系均采用分时四驱结构的硬派SUV,这种装备水平,你说坦克300就是做个样子,每天让你开着它两点一线代代步,我是不可能相信的。

  车如其名,坦克300造型方正,直线条很有几分坦克的样子,纵观整个汽车历史,牧马人、奔驰G、路虎卫士这些老将都是这般阳刚的样子。

  不过坦克300其实是外粗内细,且不说低配的配置就够用了,高配的配置更是逆天,什么L2级驾驶辅助、全景影像、前后两把差速锁、甚至为拖车供电的电源,能给的都给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3-15/2182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