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左右就能买四款白菜价电动车推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做为云100的升级版众泰在今年1月份发布了云100S车型

  做为云100的升级版众泰在今年1月份发布了云100S车型。在这次升级中车辆的长宽高并没有改变,依然是3559mm/1620mm/1476mm,车辆可以搭载5名成员。新车的厂商指导价为16.99万,以京津地区的售价为例:在减去国家、地方与车企的补贴后车辆的售价为5.99万元。

  众泰云100S的外观设计相对保守,车辆依旧保留了前进气格栅与车身同色进气格栅多少会给人一些廉价感的印象。车辆的前大灯和4个14寸的轮圈全都经过了熏黑处理,这是一个加分项为车辆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除了传统的纯色车身颜色以外,众泰云100S还有以一种颜色作为主色调大块喷涂,另一种颜色作为搭配被喷涂在车辆的A柱、C柱以及部分车体上。这种车身颜色的分配较为新颖,为车辆增添了不少活力。

  众泰云100S上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7kw的三相交流异步电机,比知豆D2以及E30的电机功率要高出不少,但由于这是一辆5门5座车型的缘故车辆0~50km/h的加速时间为8s,成绩并没有很突出。支持车辆实现155km续航的动力电池组容量为22kWh。车辆拥有快充和慢充两个充电口,其中快充模式可以在2小时内完成充电还是比较方便的。

  众泰云100S的内饰中规中矩,采用了液晶仪表盘和一块7英寸中控触摸屏的双屏搭配模式。一些常规的功能比如空调,车辆模式选择等都以物理按键的形式出现在车辆的中控台上。这种设计虽然传统,但是在行驶中确实用起来最省心的,不需要驾驶员分散太多精力在触控屏幕上寻找相应的选项。

  每两天一款新车 7月即将上市新车来袭7月共有16款新车争相上市,平均2天就有一款新车,可以说是除车展之外新车上市最集中的月份了。在即将上市的16款车中,SUV车型共有8款,占据了7月重磅新车的“半壁江山”;当然轿车市场也不甘示弱。话不多说,咱们先睹为快。【详细】

  车企50%外资持股上限或取消 市场竞争将更趋公平近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夏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政府正在考虑取消50%的外资车企持股上限。【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3-13/2181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