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发飙了!新车比A5还美15L爆出152马力油耗42L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除了SUV车型最火热之外,轿车市场也开始慢慢的回暖了

  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除了SUV车型最火热之外,轿车市场也开始慢慢的回暖了。特别是来自本田和丰田旗下的车子,一直占据着国内轿车市场主导的地位。曾经卖得比较火爆的车子有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以及大众迈腾)等车型。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群体也越来越年轻化,追求新车的颜值也是越来越高,所以这次本田又发飙了,推出了一款全新轿车,新车颜值比奥迪A5还美,配1.5L爆出152马力,油耗4.2L,起售价有望或15万。这样一来,无疑让同级车型有了不少的压力。

  我们都知道,本田汽车在国内市场地位是相当的高,而且在新车的打造上做得也是远超同级车型。现今的这款本田Insight)也丝毫不逊色,不仅外观设计上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而且内饰设计和动力系统上做得格外优秀,未来很大可能是它旗下的又一爆款车型之一。

  本田Insight是基于和本田思域)同平台打造的车子,所以在外观设计上都十分的时尚漂亮运动。该车自从海外车展亮相后,就得到了国内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因为这车在发动机上做了很大的提升和改变,所以在燃油经济性的表现格外出色。下面我们一起详细的来了解下这车吧!

  本田Insight在前脸设计上做得很出色,采用上下犀利的进气格栅设计,再配以两侧羽翼式的LED大灯,视觉效果非常的美,完全不输于奥迪A5的气质。此外,还通过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大灯组,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而“L”型的日间行车灯,成为了该车的点睛之笔。

  本田Insight车身侧面来看,采用了三段式的腰线设计,再配备上溜背式的车顶设计,更能彰显出它时尚运动的一面。而且轮毂造型设计很运动时尚,让看起来比奥迪A5还美。至于新车的配置上,做得十分的厚道,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预碰撞应急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等实用的配置。

  本田Insight内饰设计上,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触感上和视觉感上做得是一流的水准。为了进一步提升内饰的档次感,还在空调出风口和按键周围加入镀铬饰条装饰。同时,该车还搭载了大尺寸的触控中控液晶屏、半液晶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按键式电子档把,逼格十足,不输于同级车行的奥迪A5。

  本田insight动力上,将搭载由一款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52马力,最大扭矩为267牛·米。同时还配有Sport、Econ和Normal三种驾驶模式,驾驶操控乐趣更强了。且百公里油耗仅为4.2L,无疑成为了该车的一大亮点和未来的卖点之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3-13/2180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