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牌程序买车流程-购车全攻略】-易车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些银行对借款做了限制,对借款者的收入以及资质情况要求都较以前有所提高

  一些银行对借款做了限制,对借款者的收入以及资质情况要求都较以前有所提高。

  汽车金融公司审批流程最简单,最快当天即可提车,但只能给自己品牌汽车提供借款服务;同品牌各店面金融服务也可能有差异,请以实际咨询为准。

  无论哪种方式购买,出险后都会到保险理赔点进行理赔,有直赔服务的点最快捷最方便。

  不计免赔:是车险的一个附加险种,车主只要投保了这个 险种,就能把本应由自己负责的5%到20%的赔偿责任再转嫁给保险公司。

  一般固定在车头盖发动机旁边或者左右车门旁边,行驶本上的登记日期与车辆铭牌上的出厂日期相差太远的是库存车哦~

  新车出厂允许一定的行驶里程,100km以内的都属于正常范围。仔细查看车漆,座椅表面是否有瑕疵,车内按钮是否正常

  消费者购买车辆时,销售人员有义务陪同核对车辆配置,一定要仔细看合同的相关条款,避免造成配置不足等问题哦

  注意购车发票是四联,车辆合格证,三包服务卡,车辆使用说明书,出厂证明/车辆出厂检验单,不要忘了工商备案章哦~

  一次有效期7天。注意需在有效期内验车(各地情况稍有不同,请咨询当地车管部门)

  带齐车辆合格证及复印件、进口车辆提供海关货物进口证明书及复印件,商品检验单及1份复印件。同时,还要带好购车发票原件,车主证件及复印件,均需用A4纸复印。

  自选车牌都在车管所网站上进行。由于各地选号政策方式不同,请选号前仔细了解当地选号规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1-19/2175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