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引力:SUV新车型单凭颜值征服美女和老司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年来,SUV新车型十分火热,虽然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在追捧大空间的车型,但是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紧凑型SUV更是时尚和前卫的代名词,因为紧凑型SUV的整体空间虽然算不上很大,但是胜在外观小巧精致,并且整体的颜值也相当出色,所以受到了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近年来,SUV新车型十分火热,虽然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在追捧大空间的车型,但是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紧凑型SUV更是时尚和前卫的代名词,因为紧凑型SUV的整体空间虽然算不上很大,但是胜在外观小巧精致,并且整体的颜值也相当出色,所以受到了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长安引力UNI-T就是一款指导价在15万内的跨界科技SUV,凭借着独特设计、充满活力的风格,从发布那天起就吸引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其颜值引发了极高的话题性。今天我们就来实测一番。

  长安引力UNI-T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515mm×1807mm×1565mm。在外观上,除了基础的星云红外,还有星辰白、星际灰、星钻黑三种颜色,可以满足广大车友对颜色的选择。

  漏斗式菱形矩阵排列的中网设计,让车头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双面大灯像两个“7”,上面狭长,是日行灯,近远光一体的灯光设计,均采用LED配置,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

  长安引力UNI-T侧身简洁,向前俯冲带来强大的攻击性,隐藏式门把手和溜背式造型,带来更出色的运动感和降低风阻,悬挂式车顶设计与略微下垂的车顶设计完美碰撞,使这辆车更具活力。轮胎尺寸为225/55R19,在黑色底框的衬托下,轮辐仿若花瓣更显动感。结合尺寸巨大的两段式尾翼,让这款车看起来个性十足。

  尾部方面,尾灯镂空造型搭配大尺寸扰流板非常抢眼,尾灯灯罩是一种渐变暗熏的黑色,仿若水墨作品中晕染的颜色,内部红色与色彩错落摆设,可以说是比较大胆前卫。排气孔在左右两侧对称分布,呈两个对称的平行四边形。从正中到两边都有三个散热孔,看上去就像一辆拥有专业性能的汽车。

  正是因为长安引力的锐意进取、大胆创新,才能打造出代表未来的强大吸引力。对热衷于追求创意的车友来说,长安引力绝对值得关注点赞。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亚讯车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包括图片版权等问题)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大众未来将在欧洲市场保留Passat旅行版进行销售,Passat三厢版或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2-01/2162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