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车又将遭哄抢!年薪30万买它不眨眼!喜欢就下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生活物质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大家的需求也会水涨船高,一辆小几十万的车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享受

  生活物质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大家的需求也会水涨船高,一辆小几十万的车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享受。接下来出场的是指导价为37.99万元的沃尔沃S60和指导价为39.28万元的奔驰GLC。至于这些车都有哪些出色的表现,还是请大家一起往下看吧。

  沃尔沃S60 2020款 T5 智雅运动版车头看起来十分稳重,较大的六边形格栅采用了镀铬饰物进行修饰,再加上小巧的大灯,视觉效果很抢眼。

  沃尔沃S60 2020款 T5 智雅运动版内饰显得端庄大方,三辐式方向盘和简单的仪表配合9英寸的触控液晶中控屏,该有的功能一样不差。

  沃尔沃S60 2020款 T5 智雅运动版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设计,显得非常简单。功能配置方面,该车标配12.3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

  奔驰GLC 2020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前脸呈现出虎实的设计风格,双横幅式格栅饰以银色幅条,再加上庄重的大灯,增添了一丝时尚的气息,给人一种很有力量的感觉。

  来到奔驰GLC 2020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车内,内饰造型走了大气路线,显得更加精致,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后备厢等二十三项配置,功能相当丰富,这对于驾驶者无疑是非常友好的。

  奔驰GLC 2020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仪表盘使用了双炮筒式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张扬。

  奔驰GLC 2020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配备了仿皮座椅,用料讲究,提高了驾乘者的乘坐感受,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椅腿托调节、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虽然配置不算丰富,但是常用的配置都能给到你。

  车主点评: 最后再来总结下这款车,最满意的首先就是外观,大方稳重且优雅气质车神配上中网的奔驰大标,怎么看怎么喜欢,其次空间大动力足且开起来和坐起来都挺舒服的,用一辆。

  总结:沃尔沃S60外观看起来比较常规,规规矩矩的设计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也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在安全配置层面表现突出,配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等,注重安全性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一下。动力性能不用说,只要舍得踩油门它能给你愉快的加速体验。再看看奔驰GLC,独具设计感的内饰加上高级材料的装点,一眼望过去豪华感立显。空间表现十分突出,载物能力优秀,即使多人出行也能满足载物需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2-01/2162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