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上市新车丨2020广州车展必看的新能源车型盘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2020年末规模最大的一次车展,广州车展历来是众多车企展示压轴好戏的绝佳舞台,虽然广州车展不像国际性的北京车展规模那么大,但也有许多值得一看的新能源车型

  作为2020年末规模最大的一次车展,广州车展历来是众多车企展示压轴好戏的绝佳舞台,虽然广州车展不像国际性的北京车展规模那么大,但也有许多值得一看的新能源车型。

  作为首款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的车型,宝马IX3首次在北京车展亮相后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包含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99~50.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和X3燃油版同属CLAR平台,两者在外观设计上也保有很多相似之处,IX3的前脸部分采用了新能源车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细节方面采用了象征纯电动的蓝色装饰和多处低风阻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6/1891/1683mm,轴距为2864mm。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双色大尺寸空气动力学轮毂,减重率高达15%,可以减少5%的气动阻力,车身下方采用了贯穿前后的蓝色饰板,车尾用两块蓝色饰板装饰,表明纯电动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但在中控、电子档把、方向盘logo、氛围灯等细节部分都加入了电车专属的蓝色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400N·m的驱动电机,百公里能耗16.7KWH,0~100kw/h加速时间仅为6.8秒,电池配备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74kwh,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500km。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广汽蔚来推出了007Spro,相比于现款在售的广汽蔚来007,新车在目标人群和机能上实现了细分和进化,主打私人个性化定制,“做到一人一车”,确保每台007S PRO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基本和现款广汽蔚来007保持一致,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和7字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也采用了7字形三连屏设计,将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空调触控屏呈7字形连在一起,车内取消了大量实体按键,主要功能分区都被集成到了中控屏幕上,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星空和音乐呼吸顶棚,丹拿音响、真皮座椅,车载冰箱等。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组成与现款广汽蔚来007保持一致,提供两种动力可选,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04马力,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23km/643km。

  小鹏汽车在本次广州车展上首次推出了小鹏P7鹏翼版车型,新车基于小鹏P7打造,独特的剪刀门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售价区间为36.69万元~40.99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上半部分采用一条贯穿式灯带,采用分体式大灯,上方为日间行车灯,下方为LED头灯,整体造型看起来极具未来感。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圆润,采用无框玻璃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配合上扬的剪刀门设计,颇有一种“平民超跑”的感觉。

  内饰采用双联屏设计,配备小鹏自研的XPILOT3.0自动辅助驾驶系统,Xmart OS 2.0智能车联系统,针对国内复杂的路况做出了特殊调整,配备很多具有中国特色的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30马力,峰值扭矩655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仅为4.3秒。

  随着大众ID.4国产下线,大众算是正式开启了电动之路,全新的电车平台加上大众在国内的口碑,将来绝对会是特斯拉的一大劲敌,本次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大众ID.3从整体设计上来看,很像刚刚发布的高尔夫八代,作为ID系列的紧凑级轿车,ID.3的定价相比ID.4更加亲民,尺寸方面也更加小巧。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一条贯穿式灯带连接中央的大众Logo,简洁的设计加上鹅卵石造型的头灯,让前脸造型格外的呆萌。

  车身尺寸为4261/1809/1552mm,轴距为2765mm,行李箱容积为385L,采用五座设计,由于没有发动机的侵入,车内空间利用率极高,后排地板也是纯平设计。

  内饰部分的造型极其简约,取消了大量的实体按钮,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到了车内的中控屏,续航方面,ID.3的电池容量有45kwh、58kwh和75kwh三种可选,WLTP标准续航里程在330~550km左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1-24/2160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