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辛苦三年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上快速买到靠谱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打工作开始,买一辆车就是我的目标,但买车意味着要多一笔大的开销,为了能保障家里人的生活水平,我迟迟未能下手

  自打工作开始,买一辆车就是我的目标,但买车意味着要多一笔大的开销,为了能保障家里人的生活水平,我迟迟未能下手。

  之前我已经在app上了看了好长时间的车。我的预算不多,对品牌没有特别的要求,选定的车都在10万以内。看好了几台车之后,这位销售也给我推荐了其他几款符合我要求的车,经过对比,我选择了一台2012款 1.4TSI 手动豪华型。

  这台做了多达259项的专业检测,检测报告显示,这台车发动机机舱内部机械部件无明显渗漏拆卸痕迹,覆盖件少量喷漆修复,少量钣金修复,不影响行车安全。这份报告很让我放心,毕竟买二手车最担心的就是买到事故车。

  再来看价格,这台全车价格是6万元,如果贷款买车的线万元,分期三年,每期只需要还款1000多元。对我来说,这笔支出比较小,基本上对生活没有什么压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30/2151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