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朗逸甘拜下风!早知道就再等等WEY这款新车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人们对汽车的认知早已超越了“四个轮子加两排沙发”的阶段了,人们在购车时会考虑的因素很多

  现在人们对汽车的认知早已超越了“四个轮子加两排沙发”的阶段了,人们在购车时会考虑的因素很多。WEY VV5林肯MKZ就是这样两款5座车型,至于实用性还是留给你们来评判。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们。

  WEY VV52020款 1.5T 两驱智先锋车头整体看上去充满了力量感,犀利的大灯和多边形格栅采用镀铬饰物进行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

  车尾方面,WEY VV5采用了稳重的车尾设计风格,加上镀铬饰物,给人一种素雅而并不简单的感觉。

  内饰风格比较沉稳,较好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WEY VV52020款 1.5T 两驱智先锋采用了简洁的触控液晶中控屏设计,不仅实用,还很显档次,该车配备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六项舒适便利配置。

  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等二十四项配置,还是非常齐全的,这极大的提升了驾驶者的便利性。

  最后再来总结下这款车,我最满意的就是小五的外观。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即是正义。它的动力也非常不错,提速起步都非常有劲,给油就跑,动力非常够用,油耗也不高,还挺经济实惠的。

  最突出的还是这个前脸。大尺寸格栅辅以镀铬饰条,再配合矩阵式大灯,层次分明。再看下配置,林肯MKZ2019款 2.0T 尊耀版标配LED远近光灯、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

  车尾部分,林肯MKZ车尾运动的风格与前脸遥相呼应,双边双出排气管采用了镀铬饰物进行装饰,再搭配熏黑贯穿式尾灯,让它的精致感得以进一步体现。

  内饰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有一定的设计感,林肯MKZ2019款 2.0T 尊耀版饰以双圆环式仪表盘,采用了十分低调的设计风格。该车配备车内PM2.5过滤装置、温度分区控制、雨量感应式雨刷等二十四个舒适便利配置,值得好好夸一夸。

  该车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等二十八项配置,相当丰富,这对于驾驶者无疑是非常友好的。

  车主点评: 最后再来总结下林肯MKZ这款车,我最满意的肯定是这款车他的舒适度了,我觉得坐上车就是一种享受,它不仅仅是一种代步工具吧,而且我觉得是让你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那当然还有他大名鼎鼎的研制,我觉得是任何车无法替代的。

  总结:在小编看来,WEY VV5产品力比较均衡,很有竞争力,内饰采用了较为吸睛的饰物点缀,体现了不错的设计感。再看看林肯MKZ,除了良好的驾乘体验外,不错的空间表现也能应付日常多种使用需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27/2149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